旅遊

【狎鷗亭】一起去尹恩惠的咖啡廳 JACOB'S LADDER

尹恩惠「JACOB'S LADDER」

(圖片來源:JACOB’S LADDER 官方 Facebook)

今天的「旅遊特輯」要介紹給大家演員尹恩惠開在江南區的咖啡廳「JACOB’S LADDER」,這家店位在熱鬧的新沙洞,身為基督徒的尹恩惠以自己的宗教來替這家店命名,據說店內還有許多標語都與基督教有關喔!

店內裝潢以黑、白和原木色為主,沒有過多的裝飾,對外的門、窗採用大片的玻璃,所以白天的時候光線非常棒,晚上去的話也別有一番情調呢!不只店內裝潢,杯套、餐巾紙也都走純白風,並在白底上印有店名,黑與白的單純配色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店內的樣子

尹恩惠「JACOB”S LADDER」店內

(圖片來源:namigo1228@naver blog)

而店內販賣的餐點就跟韓國其他的咖啡廳差不多,蛋糕、飲料、咖啡… 等都是菜單上的商品,另外還有冰品和一些簡單的餐點,而餐點的模樣與擺盤也都和這家店很有整體感 ─ 看起來簡簡單單、又不會過度單調。

尹恩惠店內餐點

(圖片來源:HallyuYEH@Twitter)

在 JACOB’S LADDER 甫開幕之時,之前與尹恩惠一同身為 Baby V.O.X 成員的沈恩珍也透過推特分享,自己與簡美妍一同拜訪時的友情認證照呢!

沈恩珍、簡美妍、尹恩惠

(圖片來源:沈恩真推特)

下次去韓國,如果想追星又想「氣質」一下,不妨去尹恩惠開的這家「JACOB’S LADDER」咖啡廳喔!

♠「JACOB’S LADDER (제이콥스 래더)」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35-3 럭스빌딩 1층
  • 新地址:서울 강남구 언주로 854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彥州路854
  • 電話:2541-8910
  • 營業時間:
    • 一、二:9:00 ~ 23:00
    • 三:9:00 ~ 20:30
    • 四:9:00 ~ 23:00
    • 五:9:00 ~ 21:00
    • 六:10:00 ~ 21:00
  • 官方 Facebook
  • 交通資訊:狎鷗亭站2號出口
  • 地圖:

尹恩惠「JACOB”S LADDER」地圖

(圖片來源:Daum 地圖)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