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新輯主打《Destiny》預告

Lovelyz《Destiny》預告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Lovelyz 新輯主打《Destiny (나의 지구 / 直譯:我的地球)》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22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Lovelyz 第二張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主打歌《Destiny》的預告。

配合歌曲名稱,預告以「圓」為概念進行拍攝,除了玻璃珠、圓規之外,鏡頭也是用畫圓的方式,捕捉成員們美麗的倩影,夢幻、神秘的風格,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Lovelyz 第二張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會在4月25日正式發行。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woolliment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