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藝聲新輯登 iTunes 綜合專輯榜一位

藝聲《Here I A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藝聲個人專輯登 iTunes 綜合專輯榜一位。

根據 SMTOWN NOW 20日發布的新聞稿,Super Junior 的「藝術聲帶」藝聲4月19日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ere I Am》,發行之後獲得熱烈好評,不僅在台灣、泰國、印尼、秘魯四地的 iTunes 綜合專輯榜登冠,也在日本、澳門、新加坡獲得第二名,香港、馬來西亞得到第三名,墨西哥、菲律賓佔據第八名,魅力遍及亞洲與南美。

除此之外,在 iTunes 流行專輯榜當中,包含綜合專輯榜一位的地區,藝聲的個人專輯也在日本、澳門、墨西哥佔據冠軍寶座。K-Pop 專輯榜的部分,則是分別在亞洲五個地區與美國登上冠軍與第二名,可見世界各地對藝聲個人專輯的關注。

另外,藝聲目前正以專輯主打歌《請開門》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