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四月好多新曲,明天一起來看新歌精選!

《四月精選特輯》(圖片來源:Kpopn 合圖,內圖來源為 genie、YG-Life、Jellyfish Ent.、FNC Ent.、Plan A Ent.)

這個月有好多藝人回歸,廣告曲、OST、代言曲… 等新歌也好多,大家最喜歡哪些呢?明天 (4/21) 晚上的節目,主持人 BiBi 和 Swimming 要精選一些歌曲來跟大家一起在節目《四月新歌精選特輯》中邊看邊聊天喔!

最近不只偶像團體、solo 歌手們紛紛回歸,像男子組有 BTS 防彈少年團、VIXX、Block. B、NCT U、CNBLUE,女子組有 LEE HI、恩地、I.O.I… 等;還有很多特別企劃,如希澈 & 輝人 & 政模的合作曲、「星宿夫婦」性才 & JOY 甜蜜合唱、太妍 & 圭賢的廣告曲… 等,每一首都好!好!聽!

可是… 這麼多歌,有沒有一下子耳朵忙不過來、究竟該先聽誰的歌呢?明天晚上7:00~8:30!來 AfreecaTV 讓我們精選給你!就算都聽過了還是來跟我們一起聊聊哦~ 好音樂能有同好一起討論最有趣了!

【節目觀看方法】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 afreecaTV 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3月7日 (一) 的《EXO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4月14日 (四) 的《非韓流靠北特輯》。另外,在有 Kpopn 送票活動時,更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4月18日的《B.A.P 之夜》,我們也會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