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EYEAST 否認金秀賢將拍攝電視劇

金秀賢(圖片來源:ZIOZIA)

最近有消息指出金秀賢入伍前會再拍攝一部電視劇。對此,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方面出面回應。

KEYEAST Entertainment 表示:「近日關於金秀賢將在入伍前拍攝電視劇的傳言不斷,但他目前正集中於電影《REAL》的拍攝工作,下一部作品的計畫會等《REAL》殺青後才做討論。」

至於入伍的部分,他們補充表示:「金秀賢的入伍時間也不斷被報導,目前為止都尚未確定他會在什麼時候入伍,若確定時間,一定會公告讓大家知道。」

另外,金秀賢睽違三年出演的電影《REAL》已於一月開拍,預計六月殺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