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YPE 否認 Suzy 將 SOLO 活動

Suzy@寫真集《SUZY? SUZY.》(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否認 miss A 成員 Suzy 將進行 SOLO 活動。

19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Suzy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回歸歌壇,並且已和許多作曲家見面、選曲。

但 JYP Ent. 對此表示:「目前尚未具體決定要發行 Suzy 的個人專輯,這只是 miss A 在進行的各種計劃之一。」而對於 miss A 何時回歸,JYP Ent. 則回應尚未有具體計畫。

另外,由 Suzy 與金宇彬主演的 KBS 電視劇《隨意懷念》預計於7月6日首播。(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he Fac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