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Hani、Defconn、朴軫泳《Weekly Idol》(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朴軫泳 (朴振英) 在節目中透露曾經從 S.M. Entertainment 選秀中落選的往事。

即將於20日播出的 MBC《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邀請 JYP Entertainment 社長朴軫泳作為嘉賓。特別的是,朴軫泳會和曾當過 JYP Ent. 練習生的 Hani 見面,引起粉絲們的關心。

除了 Hani 以外,曾在 JYP Ent. 當過練習生的歌手還包括 IU、具荷拉、草娥、XIUMIN、尹斗俊…等人,節目中也不免俗地要詢問朴軫泳錯過這些偶像明星的感想。

朴軫泳表示:「我認為過去的經驗會成為良藥和緣分,我24年前也曾經從 S.M. Ent. 的選秀中落選。」此言一出,讓在場的主持人們都嚇了一跳。

而 Hani 也對於能在 JYP Ent. 練習,讓她擁有當歌手的夢想,向朴軫泳表示感謝,朴軫泳則回應:「以前看著 Hani 的表演真的很感動。」對 Hani 大加稱讚。

另外,朴軫泳出演的《Weekly Idol》將於韓國時間20日晚間6點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