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PAGE TWO》團體概念照2

TWICE《PAGE TWO》概念照(圖片來源:JYP 官方臉書)

TWICE 新專輯《PAGE TWO》第二波團體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子團體 TWICE,即將在4月25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第二波團體概念照稍早在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臉書公開。

照片當中,伴隨著熱情的陽光,穿著拉拉隊服裝的 TWICE,以三人為一排,依序坐在球場的觀眾席上,並且以不同的表情,直勾勾地望著某處,生動活潑、充滿朝氣的形象,完美地呈現出青春少女的熱情與活力。

另外,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會在4月25日發行,當中總共會收錄7首歌曲,敬請期待!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YP @ 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