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K.Will 音樂劇《鐘樓怪人》宣傳照公開

K.Will《鐘樓怪人》音樂劇宣傳照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K.Will 首次嘗試演出音樂劇,演的是經典鉅作之一的《Notre-Dame de Paris (台譯:鐘樓怪人)》主角「Quasimodo (加西莫多)」,所屬公司 STARSHIP Entertianment 昨天 (4/18) 公開了 K.Will 宣傳照!

在公開的宣傳照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襯衫搭上酒紅色西裝的 K.Will 站在大教堂的彩繪玻璃布景前,雖然臉上帶著微笑,但還是看得出 K.Will 眼神透出的悲傷,彷彿已投入他所飾演身世悲慘的「Quasimodo」角色中。

隨著在推特上公布的宣傳照,STARSHIP Entertainment 說:「K.Will 首部音樂劇《Notre-Dame de Paris》照片公開!與眼神中充滿哀傷的『Quasimodo』K.Will 見面!請多多給予支持和關心。#鐘樓怪人#加西莫多 #KWill」
(原文:케이윌(K.WILL)의 첫 뮤지컬 ”노트르담 드 파리” 이미지 공개! 슬픔을 간직한 아련한 눈빛의 ”콰지모토” 케이윌과의 만남! 많은 기대와 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노트르담드파리 #콰지모토 #케이윌)

《Notre-Dame de Paris》故事描述1482年時,漂亮的吉普賽女郎 Esmeralda (艾絲美拉達) 與三個愛慕她的男人之間的故事,這三個男人分別是因為天生畸形遭到拋棄,人醜心美的 Quasimodo、扶養 Quasimodo 長大的巴黎聖母院大主教 Frollo (福羅諾) 和地方上有名望的國王箭士隊長 Phoebus (菲比斯)。韓國翻拍版預計6月開演,主角由 K.Will 與洪光浩輪流演出,演出時間共計8周。

看到 K.Will 充滿感情的宣傳照,是不是也很期待他的現場演出呢?

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推特、allkpop、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