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賢恢復健康,回歸正常活動!

李賢(圖片來源:Homme @ Facebook)

日前因「B型流感」而暫停活動的 Homme 成員李賢,終於恢復健康,回歸正常行程囉!

所屬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16日透過 Twitter 宣布李賢回歸宣傳活動的好消息:

大家好,這裡是 BigHit Entertainment。多饋各位的應援,李賢已經恢復健康,並將從下周起恢復正常活動,包括將在4月20日、24日、26日舉辦的音樂劇公演《Romantic Muscle》,更多詳細內容可以透過 Interpark 了解。同時也會參與22日 KBS《Open Concert》的錄製。我們衷心感謝所有鼓勵李賢的粉絲們,未來也會為各位盡力呈現出更好的面貌。

另外,李賢所屬的組合 Homme 剛在4月1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你來我這裡 (너 내게로 와라)》。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BigHit Entertainment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