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新輯第三波個人概念照

S.COUPS《LOVE & LETTER》概念照
S.COUPS (本文圖片來源:SEVENTEEN @FB)

SEVENTEEN 新專輯《LOVE & LETTER》最後一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PLEDIS 在15日下午透過 SEVENTEEN 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正規專輯《LOVE & LETTER》最後五位成員 — S.COUPS、JUN、HOSHI、VERNON、DINO 的個人概念照。

全新一波概念照以「與女朋友約會時的樣子」為概念,在燦爛的陽光下,S.COUPS 抱著狗狗露出可愛的笑容、正在畫畫的 JUN 像是聽到女朋友的呼喚而向後看、在咖啡廳舒服地喝著飲料的 HOSHI、細細品嚐茶的 VERNON、在甜點前露出甜蜜笑容的 DINO,五位成員化身為大家的完美男友,散發出不同的魅力。

另外,SEVENTEEN 將在4月24日舉辦回歸 Showcase,並在 Showcase 首次公開主打歌舞台與 MV,正規一輯《LOVE & LETTER》會在4月25日發行。

JUN《LOVE & LETTER》概念照
JUN

HOSHI《LOVE & LETTER》概念照
HOSHI

VERNON《LOVE & LETTER》概念照
VERNON

DINO《LOVE & LETTER》概念照
DINO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