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Lo Hee、宗泫  (本文圖片來源:NEWSEN)

CNBLUE 成員容和與宗泫以「叔叔」身分參加的《超人回來了》「叔叔特輯」,預計將在4月17日播出。

《超人回來了》方面在15日公開容和、宗泫,與奇太映、柳真之女 Lo Hee 的合照。其中一張照片,容和與宗泫將 Lo Hee 擁在懷中,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如同一家人般的和樂畫面,看起來非常溫馨。

另一張則是容和、宗泫、Lo Hee 一同外出的照片。照片當中,容和用背帶將 Lo Hee 背在胸前,小心地呵護,宗泫則是在前方執掌相機自拍,超級可愛的畫面,吸引大家的目光。

容和、Lo Hee、宗泫

究竟容和、宗泫與 Lo Hee 之間會有什麼樣的互動?那就千萬別錯過《超人回來了》的播出!最後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Mmo5cLlS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cnblue ing @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