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跟具惠善結婚真的很棒!

安宰賢《新西遊記2》
(圖片來源:TVReport)

安宰賢與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共同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15日在首爾江南區的皇宮飯店 (Imperial Palace Hotel) 進行記者發佈會。

席間,即將在5月21日與女友具惠善結婚的安宰賢,臉上始終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並傳達他喜悅的心情:「能夠拍攝《新西遊記2》,又將要跟具惠善結婚,這種雙喜臨門的感覺很棒,就像置身在天堂一般。」

而發佈會當天安宰賢身穿有破洞造型的藍色針織衫,一旁的姜虎東開玩笑地說:「你的衣服這麼破,是跟具惠善吵架了嗎?」安宰賢也回應說:「不!我們從沒吵過架。」由此可見小倆口的感情甚好。

另外,《新西遊記2》將於4月19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