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1》為張根碩《大撲》應援

I.O.I
(本文圖片來源:MBN)

曾經在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擔任主持人的張根碩,最近正忙著拍攝 SBS 電視劇《大撲》。而昔日節目中的練習生們也特地為他準備餐車應援!

經紀公司 Tree J Company 首先在4月15日分享《PRODUCE 101》出身女團 I.O.I,11名成員們手擺出各種大小愛心的照片為張根碩應援的照片,並表示:「Mr.張,我們希望《大撲》能夠大發!」

接著再公開《PRODUCE 101》派送應援餐車至電視劇《大撲》片場的照片。而餐車上不但有張根碩《大撲》的角色劇照,還寫著「今天由《101》少女們請客~!張代表 大撲/大發!! 最棒!!」的文宣呢!

另外,Tree J Company 也透露張根碩在知道女孩們的應援後,非常高興、感動,並從中得到滿滿的力量完成拍攝,並會繼續為 I.O.I 與《PRODUCE 101》女孩們加油。

(註:大撲、大發的韓文皆為 대박)

I.O.I 為張根碩應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