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孝利因觀光客問題而搬家?

李孝利 (來源:ELLE)(圖片來源:ELLE)

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於14日報導李孝利已經搬離濟州島住處的消息。

報導內容指出,根據濟州不動產相關人員的說法,李孝利家族已經離開原本居住的 So Gil 里 (소길리),但沒有賣掉房子,雖然不動產相關人員知道李孝利搬去哪裡,但為了他們的寧靜生活,大家都閉口不提。

此外,濟洲島當地居民也向 Ilgan Sports 透露,李孝利已經離開 So Gil 里一段時間,大家都知道她已經沒有住在那裡。

根據報導的內容,李孝利離開 So Gil 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私生活受到侵害、無法自在生活的緣故。而李孝利搬到濟州島之後,很多觀光客就經常會在當地出沒,為此李孝利在住處裝設多個保安系統,大門附近也有警報器,可見其困擾。

而李孝利過去也曾透過個人社群軟體,做出呼籲:「我們家並不是觀光景點,從早到晚整天都有好幾次的門鈴或警報器響起,讓我們家的人非常有壓力…請大家理解我們。」,希望大家可以尊重她與家人的隱私。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