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11】散文《吸引》、藝聲、iKON (已結束)

【好康送給你1611】
(本文圖片來源:大田出版社、藝聲@官方網站、iKON@FB、YGeshop)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除了不定時會有送票活動之外,每週也都有固定準備禮物來送給各位會員!

上週 (第1610期) 我們準備了 EXO 螢光棒、著色書、泡麵組送大家,一起歡慶他們出道四週年。

這星期則有李秉律行旅散文《吸引》、藝聲個人專輯、iKON 筆記本組唷!快來參加吧!

【好康1611】

  1. 李秉律行旅散文《吸引》(三本,大田出版提供)
    蘇志燮在台灣、日本…等亞洲地區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都有朗讀散文《起風時 我愛你》的篇章,引起不少討論。這本散文的作者李秉律在最近推出了以「旅行筆記」形式發行的新書《吸引 TRAVEL NOTES》,細膩的文字,讓人十分著迷。也難怪蘇志燮會這麼喜歡該詩人作品!
  2. 藝聲首張迷你專輯《HERE I AM》(一張)
    Super Junior 繼圭賢、厲旭之後,藝聲也要在4月19日推出收錄七首歌的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啦!然後!專輯主打歌是藝聲與共同創作 Brother Su 的唷!讓人更加期待了呢~(是說 SJ-K.R.Y 都出過一輪了,可以準備發團專了~ [笑]) 
  3. iKON 筆記本組 (三本一組)
    被譽為「怪物新人」的 YG Entertainment 男團 iKON,即將在下週五 (4月22日) 來台灣舉辦演唱會!為迎接他們首次來台開唱,Kpopn 準備了一組三本、印有 iKON 帥氣照片的筆記本要回饋給大家唷!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4月18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經結束

第1610期得獎名單:

  1. EXO 手燈《Planet #2》手燈 (一支):冠敏
  2. EXO《A Day in EXOPlanet》著色書 (一本):柯莉
  3. EXO 碗裝泡麵 (口味各一):吳偲妤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手機簡訊 55123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