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NBLUE 獲《秀冠軍》一位!

CNBLUE《Bluem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CNBLUE @FB)

CNBLUE 以《You”re So Fine》獲得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一位。

《Show Champion》4月13日雖然沒有進行直播,而是播出特輯,但製作組仍然有透過節目宣佈本週一位是 CNBLUE 的《You”re So Fine》,並公開他們分享一位感言的片段。

容和傳達一位感言時表示:「我們在《Show Champion》獲得一位,謝謝,我們會成為努力活動的 CNBLUE,這是因為粉絲才能獲得的獎,以後也請大家多多喜愛、支持 CNBLUE,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VRvhdWleCY

另外,節目結束後,製作組也在官方推特再次祝賀 CNBLUE:「4月13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CNBLUE 的《You”re So Fine》!狙擊女心!真心祝賀以可愛的愛情曲回歸的 CNBLUE 獲得一位^^*」。

(原文:4월 13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씨엔블루의 <이렇게 예뻤나>입니다! 여심 저격! 사랑스러운 러브송으로 돌아온 ”씨엔블루”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推特
影片來源:TT_CNBLU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