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藝聲 4/21《M!CD》展開宣傳活動

藝聲《HERE I AM》宣傳照
(本文圖片來源:藝聲@官方網站)

藝聲從4月21日《M!Countdown》開始音樂節目宣傳行程。

Super Junior 藝聲將在4月19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ERE I AM》,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於稍早透露他將以4月21日《M!Countdown》為起點,展開宣傳活動,並公開兩組全新宣傳照。

另外,藝聲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ERE I AM》共收錄七首作品,主打歌《請開門 (문 열어봐 / Here I Am)》是他與歌手 Brother Su 共同創作的歌曲,讓人對這整張專輯感到更加期待。

藝聲《HERE I AM》宣傳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uper Junior@vyrl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