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宋仲基登演員、代言品牌信譽一位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TVReport)

《太陽的後裔》「宋宋情侶」宋仲基、宋慧喬同時登上四月「演員品牌信譽」、三月「廣告模特品牌信譽」調查的前三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由2016年3月11日至4月12日為止,針對韓國17名演員品牌的 Big Data*,分析約59,897,801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 (結果如下圖)。

四月「演員品牌信譽」(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最後得出的結果是由「大勢男」宋仲基佔據榜首,緊接著是宋慧喬、劉亞仁、金秀賢、姜棟元、全智賢、李秉憲、李光洙、黃正民、吳達秀、李敏鎬、李政宰、河正宇、車勝元、柳海真、宋康昊、崔岷植。

除此之外,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還在2016年2月25日至3月26日間,針對23位廣告代言模特兒品牌的 Big Data 分析約73,334,328份資料,進行「廣告模特品牌信譽」三月的調查 (結果如下圖)。

三月「廣告模特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經過分析後,由《太陽的後裔》中的「宋宋情侶」宋仲基、宋慧喬登上第一、二位,而第三位則是宋仲基同門師弟、憑著《回答吧1988》崔澤一角而人氣上升的朴寶劍。根據官方公開的統計數據 (下圖),前三位的品牌信譽指數* 都非常高,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

而緊隨三人之後的是 MAMAMOO、柳俊烈、AOA 雪炫、白鐘元、劉亞仁、湯唯、BIGBANG、Girl”s Day 惠利、IU、朴海鎮、劉在錫 (劉在石)、李大浩、金高恩、INFINITE、鄭俊英、miss A Suzy、金泰希、崔智友、韓孝周 (韓孝珠)、朴信惠。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