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被私生粉絲電話騷擾

太妍被私生飯電話騷擾(圖片來源:太妍 Instagram、每日新聞)

太妍被私生粉絲電話騷擾。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14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這對我們彼此都不是好事。」並上傳一張通話紀錄的截圖照片 (附圖為首圖右)。照片當中,太妍的手機通話紀錄顯示了多組她本人並未儲存的電話號碼,有國內電話、國際電話與不明號碼,透露著她一直被不明電話騷擾。

上傳照片之後,太妍也曾在照片底下留言,說明刪除該則留言的原因:「我的表達能力不夠好,請大家諒解.. 這不是什麼讓人心情好的貼文,所以我等下會刪除,大家晚安。」。

不過在這之後,太妍的困擾依然沒有解決,使得她在另一則貼文 (貼文附圖為首圖左) 留言:「不能讓我睡一下覺嗎..」、「拜託,停止吧」、「看來是瘋了..」、「每隔三分鐘..都已經幾天了,不管凌晨、下午、白天..要是知道討厭我到這種程度」、「想說我是不是白白行動了,本來真的認為這是個好機會,想要走近一點…」。

太妍被私生飯電話騷擾 (來源:taengstagram)(圖片來源:taengstagram)

看到這個情況,許多粉絲紛紛在照片下留言:「太妍別難過!」、「私生粉絲真是夠了!」、「我們支持你,太妍!」…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太妍@Instagram / 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