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太陽》模仿《狼的誘惑》成話題

宋仲基、晉久模仿《狼的誘惑》
(圖片來源:OSEN)

《太陽的後裔》因宋仲基、晉久模仿電影《狼的誘惑》名場面而引起熱烈討論。

在13日播出的 KBS《太陽的後裔》第15集中,尹明珠 (金智媛 飾) 在派兵前與姜暮煙 (宋慧喬 飾) 見面,並談到劉時鎮 (宋仲基 飾) 與徐大英 (晉久 飾) 初遇的故事。

尹明珠為了不與父親喜歡的劉時鎮交往,拜託徐大英騙劉時鎮他們正在交往,當徐大英站在生活館前思考後,打開傘離開時,劉時鎮從後面闖進他的傘中,這場景正是模仿電影《狼的誘惑》男主角姜棟元的名場面,加上徐大英突然的一句「我們在交往」以及劉時鎮嚇到的表情,為觀眾們送上不少笑聲。

因為這場景是《狼的誘惑》名場面,所以不時都能看到綜藝節目或戲劇模仿這場景,像今年年初終演的 tvN《回答吧1988》中,安宰洪也曾模仿這場景。這次《太陽的後裔》以「男男版本」重新演繹,讓觀眾們驚訝的同時,也感嘆於編劇、導演的安排。

大家在看到宋仲基在這場面中露出的笑容時,有心動不已嗎?看到晉久直接的話語,有讓大家忍不住笑出來嗎?還沒看過的你,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COHVvVqU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