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 為《結婚契約》親自剪去長髮

UIE @ 結婚契約(圖片來源:iMBC)

UIE 為《結婚契約》親自剪去長髮。

出道以來大多以長髮造型示人的 After School 成員 UIE,為了在《結婚契約》所飾演的角色「惠秀」,於劇情當中親自剪去長髮,引起許多討論。

劇中,UIE 所飾演的「惠秀」,是名罹患腦腫瘤的病患,為了詮釋病況持續惡化、頭髮會漸漸掉落的心情,UIE 向導演提出親自剪去頭髮的提議,並在多次演練之後,於拍攝時將頭髮剪短,勇敢的挑戰,獲得工作人員們的掌聲。

不過 UIE 也透露她本來想要以平淡、沉靜的心情,來詮釋角色的強悍意志,但因為投入了太多情感在角色之中,所以就沒辦法控制…。

最後,因為《結婚契約》目前已創下20%的高收視率,感到相當開心的 UIE 說:「很感謝大家,也請大家繼續喜愛接下來的幾集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