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O.I 重新剪輯上傳《Crush》MV

I.O.I
(圖片來源:PRODUCE 101@Facebook)

I.O.I《Crush》MV 重新剪輯、上傳。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C選拔而成11人女團 I.O.I,雖然尚未正式出道,但她們在比賽結束後,很快地就先推出了單曲《Crush》,並透過 CJ E&M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當時有網友看完 MV 後留言表示 Yeon Jung 在影片中鏡頭太多、走位時推擠成員、明明是11名但卻佔據中心位置…等,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 Yeon Jung 並不是故意,而是大家情緒都很 high 才會有這樣的情況,雙方各據一詞。

而 CJ E&M 已於近日將原版 MV 撤下,並上傳重新剪輯的版本,但是沒有出面說明這樣做的原因為何。同時,網路上也有人製作舊、新版 MV 的對比影像,而 Yeon Jung 畫面真的變少了,一起來看看吧:

新版《Crush》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對比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y83ZHoRNc

Have You Ever@YouTube

另外,《PRODUCE 101》5月11日起,每週三晚間11點會透過 channel M 在亞洲區播出,包括香港、新加坡、臺灣、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柬埔寨、緬甸…等,並附有英文、中文、泰文、馬來西亞文和印尼文字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J E&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