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4/19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藝聲《HERE I AM》宣傳照 (來源:藝聲@官網)(本文照片來源:藝聲@官網)

藝聲4月19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出道十年來,多次透過演唱電視劇 OST、出演音樂劇、擔任電台 DJ…等活動,向大眾展示他出眾歌唱實力,而他今日宣布將在4月19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ere I Am (히어 아이 앰)》,並在官方網站公開了三組風格截然不同,展現成熟面貌的概念照。

另外,藝聲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Here I Am》音源會在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一起期待吧!

藝聲《HERE I AM》宣傳照 (來源:藝聲@官網)

藝聲《HERE I AM》宣傳照 (來源:藝聲@官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