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藝聲參與個人新輯主打歌詞曲創作

藝聲《Here I Am》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藝聲 @官網)

Super Junior 藝聲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官方公開第二波概念照,與主打歌名稱《開門 (문 열어봐 / Here I Am)》。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3日透過藝聲的官方網站,公開首張迷你專輯《Here I Am》第二波宣傳概念照與專輯主打歌名稱《開門》。

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 主打歌《開門》描述男生在分手後,因思念戀人而去女生家找她的故事,是一首能夠突顯藝聲歌聲的抒情曲。特別的是這首歌是藝聲與歌手 Brother Su 共同創作的自創曲,透過首張個人專輯變身為唱作人,因此更令人期待藝聲的新專輯。

另外,藝聲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將在4月19日發行。

藝聲《Here I Am》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