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文貞媛公開與書俊、宋仲基合照

文貞媛、書俊、宋仲基(圖片來源:文貞媛@Instagram)

文貞媛分享與兒子書俊、宋仲基的合照。

文貞媛4月12日在個人 Instagram 公開抱著兒子書俊,與近日因《太陽的後裔》成為「大勢演員」的宋仲基的合照,並趣味地寫下:「是偶遇! 其實只是剛好在附近玩耍 @ohjoongseok @jueun_love_oh 謝謝 #媽媽的表情管理做得不太好」

從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白襯衫的宋仲基一身帥氣,文貞媛則是擺出小粉絲遇上大明星的燦爛笑容,可是書俊似乎與媽媽不同心,不但沒看鏡頭,還露出了些許無趣地表情,可是仍然十分可愛。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文貞媛@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