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宋仲基與朴槿惠總統一同出席活動

(本文圖片來源:YONHAP NEWS)

宋仲基與朴槿惠總統一同出席活動。

K-Style Hub 韓食文化館開幕式4月11日早上在首爾文化創意事業園區 (문화창조벤처단지) 舉行。當天,大韓民國總統朴槿惠、被委任為「觀光宣傳大使」的宋仲基,皆盛裝出席,一同參觀韓食文化館、品嘗與體驗製作韓食,消息一公開,引起許多關注。

在與宋仲基先互相握手問好之後,朴槿惠總統表示:「曾經在2013年的兒童節活動與宋仲基見過面,那時應該是他入伍之前,很高興他能順利完成兵役,成為最棒的韓流明星。」

此外,朴槿惠總統也透露了對宋仲基的期待:「在這個需要大力推廣觀光與文化的重要時刻,請到宋仲基擔任觀光宣傳大使,感覺非常踏實。」宋仲基則朴槿惠總統的讚許,表示:「謝謝!我一定會努力!」

另外,韓食文化館是為了讓外國觀光客能夠更加了解韓國飲食文化所打造的體驗空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onhapnews / dongA.com / 연합뉴스 TV@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