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abiai6@推特)

JYJ 金在中與 Super Junior 晟敏、神童、銀赫在軍中相見歡!

因合約與酬勞問題與 S.M. Entertainment 產生糾紛的前東方神起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在離開 S.M. Entertainment、組成 JYJ 之後,就幾乎沒有跟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們在公開場合當中相見。

不過,隨著在中、有天、東方神起允浩、昌珉、Super Junior 部分成員相繼從軍,他們碰面的機會也隨之增加,繼去年在中與允浩在陸軍節相遇之後,最近又有網友分享在中與晟敏、神童、銀赫一起拍攝的合照,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

照片裡,在中把手搭在晟敏身上,神童在後方開心地比出「V」的手勢,銀赫則在一旁露出淺淺的微笑,和樂融融的畫面,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感動。

看到照片的粉絲紛紛留言:「好難得的畫面!」、「在中、晟敏、神童、銀赫四位氣色都很好耶!」、「太感人了啦!」…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nehallyu / cabiai6@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