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EVENTEEN 回歸預告照公開

SEVENTEEN 回歸預告照(圖片來源:SEVENTEEN 官方 Instagram)

SEVENTEEN 回歸預告照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的 SEVENTEEN,韓國時間11日零時透過官方 Instagram 公開神秘的預告照,並標註:「#SEVENTEEN #FIRST_ALBUM #LOVE #LETTER #20160425」似乎是在暗示專輯名稱為「LOVE LETTER」。

預告照也是瓶中信的概念,在藍綠色的海水中,裝著信件的透明玻璃瓶載浮載沉,營造出浪漫氛圍的同時也讓人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另外,SEVENTEEN 將在4月25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