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EVENTEEN‬ 回歸概念照、行程表

SEVENTEEN《LOVE&LETTER》概念照(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LOVE&LETTER》概念照、行程表公開。

SEVENTEEN 將於25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LOVE&LETTER》,12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張團體概念照與回歸行程表。

概念照中,13位成員身穿粉藍、粉紅色西裝,坐在青翠的草地上,配合漫天飛舞的花瓣,營造出適合春日的浪漫氛圍。

SEVENTEEN《LOVE&LETTER》行程表

根據回歸行程表,SEVENTEEN 接下來幾天將陸續公開 SHOWCASE、概念照及曲目表…等專輯相關資訊,喜愛 SEVENTEEN 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回歸行程表

  • 4.11:概念照 LOVE
  • 4.12:宣布 SHOWCASE 相關資訊
  • 4.13:概念照 LETTER 1
  • 4.14:概念照 LETTER 2
  • 4.15:概念照 LETTER 3
  • 4.16:曲目表公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TEE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