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ush 預計五月中發行迷你專輯

Crush (縮圖)(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

Crush 預計五月中發行迷你專輯,回歸歌壇。

Amoeba Culture 11日公開 Crush 將於五月中發行迷你專輯的消息,並透露他為新專輯投注了相當多的心血。新輯內容主要是 Crush 自己的故事,不僅是歌曲的音樂性更加成熟,大眾也能透過專輯更加了解 Crush。

先前都以發行單曲為主的 Crush,一月發行與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合作的單曲《Don’t Forget‬ (잊어버리지마)‬》,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時隔四個月後再次發行新作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另外,Crush 將於5月1日舉行出道以來的首場 Showcase,門票一開賣隨即售罄,也見證 Crush 的超高人氣。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