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隨意懷念》拍攝完成,預計7/6播

金宇斌、Suzy 縮圖

《隨意懷念》4月12日拍攝完成,預計7月6日播出。

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指出,根據 KBS 方面相關人員的說法,金宇彬、Suzy 主演的戲劇《隨意懷念》預計會在4月12日完成拍攝,並計畫將在7月6日首播,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100% 事前製作的《隨意懷念》,是金宇彬與 Suzy 時隔多年再次出演的電視劇,內容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後,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