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velyz 4/25 發行迷你二輯

Lovelyz《A New Trilogy》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Lovelyz 確定4月25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窺視版」序幕影片 (Prologue Films Peek Ver.) 於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影片當中,伴隨著輕柔、空靈的背景音樂,鏡頭以「窺視」的角度,拍攝 Lovelyz 恣意走在花朵盛開、綠意盎然庭園裡的模樣,既甜美又清新的風格,讓人對於 Lovelyz 的新作品,感到格外期待。

接下來,一起來欣賞這段序幕影片,並且期待 Lovelyz 的回歸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