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I.O.I 5月4日發行迷你專輯!

I.O.I @ 縮圖(圖片來源:PRODUCE 101 @ Facebook)

《PRODUCE 101》出身女團 I.O.I,將於5月4日發行迷你專輯!

負責管理 I.O.I 的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首張迷你專輯收錄曲是以不公開製作人的方式,將歌曲播放給成員們聆聽的方式選出,目前正在進行錄音作業,上周也完成了封面照拍攝工作,預計5月4日發行。」

另外,I.O.I 接著將在5月5日於獎忠體育館舉行 Showcace 及粉絲見面會,展開為期一年的活動。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i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