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9日在深圳灣颶風春蠶體育館盛大舉行,韓國藝人除因《回答吧1988》獲得高人氣的演員朴寶劍外,S.M. Entertainment 也由大家長 ─ 李秀滿領軍,帶著安七炫、EXO 與 最新出道的新人男團 NCT U 來參與這場盛會。 首先,先來看看主要進行韓國演藝活動的藝人們,在此次《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的得獎名單吧!

  • 年度最佳海外組合及團隊:EXO
  • 年度最佳海外藝人:朴寶劍
  • 韓流偶像大獎:安七炫
  • 亞洲製作人大獎:李秀滿
  • 年度最受歡迎新人:LAY (張藝興)
  • 年度最受歡迎海外組合:EXO
  • 年度最受歡迎電影歌曲:LAY (張藝興)《一個人》

S.M. Entertainment 將推出的大型新人男團 NCT,以子團 NCT U 的形式為《音樂風雲榜》送上新歌《Without You》、《The 7th Sense》的首次演出,其中《Without You》更是表演中文版本,用心華麗的勁歌熱舞,讓觀眾一飽眼福呢!

NCT U《Without You + The 7th Sense》

https://youtu.be/DLWvJvoQ5v4

朴寶劍在典禮上大秀琴藝,化身鋼琴王子彈奏《回答吧1988》OST ─ 《惠化洞》,與華晨宇帶來抒情浪漫的合作演出,讓人再見識到朴寶劍一項隱藏的帥氣魅力。而朴寶劍也與鍾漢良、吳磊一併接受主持人訪問當中,直說自己想跟「吳磊前輩」一樣嘗試帥氣的武術角色,也現場學起打拳的姿勢,最後更以「行大禮」的方式發送愛心,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不愧是「禮貌寶劍」呢!

朴寶劍、華晨宇《惠化洞》

https://youtu.be/iMqLdy_f4Bo

朴寶劍訪問 

https://youtu.be/QgT-BLjcICQ

久違再度來到中國演出的 EXO,也接續表演《Call Me Baby》、《Love Me Right》兩首歌曲,雖然很可惜 KAI 因腳傷只能以坐著的方式演出,但隊長 Su Ho 也表示目前正在籌備新專輯跟下一次的巡迴演唱會,成員們也紛紛送出帥氣又幽默的「愛心發射」,讓歌迷們尖叫聲不斷呢!

EXO 《Call Me Baby》、《Love Me Right》

https://youtu.be/nI9-VPpzEsk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音樂風雲榜@微博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