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101》練習生們的制服畫報

PRODUCE 101 @ 1st Look(本文圖片來源:1st Look)

《PRODUCE 101》TOP22 練習生《1st Look》制服畫報公開。

Mnet 大型女團企劃節目《PRODUCE 101》官方臉書於6日公開 TOP22 練習生拆成三組、穿上制服為《1st Look》Vol.108 拍攝內頁畫報,雖然都是以制服為概念,但她們卻分別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魅力,十分好看!

首先在金道妍、金素妍、金青夏…7人的照片中,她們展現出「girl crush」強勢面貌,光是眼神就充滿殺氣;崔侑晶、金世靜、鄭采妍…8人走得是甜美風,露出讓人陷入戀愛的甜美、燦爛笑容;全昭美、周潔瓊…7人則以黑色服裝搭配紅色格紋,以性感風為主。

另外,由 TOP22 中脫穎而出組成女團 I.O.I 的練習生分別是 ─ 林娜英、金青夏、金世靜、鄭采妍、周潔瓊、金素慧、劉妍靜、崔侑晶、姜美娜、金道妍、全昭美。

PRODUCE 101 @ 1st Look

PRODUCE 101 @ 1st Loo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