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VENTEEN 4/25 發行正規回歸

SEVENTEEN(圖片來源:PLEDIS Entertainment)

我們曾報導過 SEVENTEEN 預計四月回歸,現在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公開了!他們將於4月25日帶著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4月7日,一名圈內人向多家媒體透露 SEVENTEEN 預計在4月最後一周發行正規專輯回歸、下半年發行迷你專輯。而今日,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SEVENTEEN 已確定會在4月25日帶著首張正規專輯回歸。

目前新輯籌備已進入最後階段,MV 也已經開拍,日前還為了拍攝專輯封面照去了濟州島。而此次回歸,成員們參與了製作、作詞、作曲、編舞等部分,有成員們的親自參與,想必會更加精采!

來源:Soompi、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