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lock. B 團體、ZICO 個人概念照

Block. B《Blooming Period》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lock. B@FB)

Block. B 團體、ZICO 個人回歸概念照,以及新專輯曲目表公開。

Block. B 8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全新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成員們一改嘻哈惡童形象,變身為成熟男人的團體概念照,以及 ZICO 身穿西裝外套、皮褲,配上柔和的陽光,令他少了原有的嘻哈感,而多了些感性的個人概念照,令人對回歸更感期待。

 

ZICO《Blooming Period》概念照

除此之外,公開的曲目表中,可以看到專輯收錄了泰欥翻唱 ZICO 的《It Was Love》、B-Bomb 與 U-Kwon 的合作曲。而 ZICO 幾乎參與所有歌曲的創作,Park Kyung 也有參與其中,B-Bomb、U-Kwon 的合作曲則是唱作人 DEAN 的作品。

另外,Block. B 第五張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將在4月11日發行,現在先來看曲目資訊吧:

Block. B《Blooming Period》曲目表

  1. 幾年後 (몇 년 후에)
    • 作曲:ZICO、POPTIME
    • 作詞:ZICO、Park Kyung
  2. Toy
    • 作曲:ZICO、POPTIME
    • 作詞:ZICO
  3. It Was Love (사랑이었다,Song by 泰欥)
    • 作曲:ZICO、POPTIME
    • 作詞:ZICO
  4. Walkin’ in the rain
    • 作曲:Park Kyung、Score Megatone
    • 作詞:Park Kyung、ZICO
  5. Round and Round (빙글빙글,Song by B-Bomb、U-Kwon)
    • 作曲:Deanfluenza、Beat & Keys
    • 作詞:Deanfluenza
  6. 幾年後 (몇 년 후에) Inst.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