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晉久:想有像金智媛一樣的妹妹

晉久 @ International bnt(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因《太陽的後裔》一劇獲得高度關注的晉久,於日前為《International bnt》拍攝的畫面,在最近正式公開,畫報當中,晉久除了透過白、黑、粉紅等不同色彩與花紋的西裝,呈現多樣的時尚魅力,他也以有較為休閒、舒適的造型進行拍攝,百變的風格與形象,十分吸引人。

拍攝畫報之後,晉久接受《International bnt》的訪問,談論與戲劇《太陽的後裔》的相關話題。

首先,提到因為《太陽的後裔》而獲得許多人氣的提問,晉久笑說:「最近才剛開始使用社群軟體,透過它感受到了人氣,走在路上也有人會認出我,並且要求簽名、合照,感覺現在才真正變成藝人。」

提到本人的個性跟劇中角色「徐大英」的相似之處,晉久表示:「徐大英有很多部分跟我很像,對待尹明珠 (金智媛 飾) 時,他表面上看起來很木訥,但其實只是因為整體情勢讓他不得不這樣,如果劇情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會把愛放在心中,然後默默地守護對方。」

談到與自己有很多對手戲的演員金智媛,晉久說:「智媛不僅很可愛、漂亮,也有真摯、成熟的一面,最讓我喜歡的部分是,她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我們經常會一起討論《太陽的後裔》,培養出很好的默契,她是個跟我很聊得來的妹妹,雖然我沒有妹妹,但如果有的話,希望是個像她這樣的女生。」

問到「宋宋 CP」與「救援 CP」的差異點,晉久:「應該是…愛得更深刻,因為我們已經愛過一段時間,也曾經經歷離別,所以應該是更深刻吧!(笑)」

*註:「宋宋 CP (송송커플)」為「宋仲基 (송중기)」、「宋慧喬 (송혜교)」姓氏的縮寫,指的兩人在劇中飾演的情侶「劉時鎮」與「姜暮煙」;「救援 CP (구원커플)」為「晉久 (진구)」、「金智媛 (김지원)」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縮寫,指的兩人在片中飾演的情侶「徐大英」與「尹明珠」。

關於飾演特殊部隊要員,會不會覺得拍動作戲很困難的提問,晉久說:「我很喜歡動作片,雖然要拍得帥氣很困難,但我覺得演起來比感情戲容易,因為這是就算身體再累,也能做好的事情。而且因為跟阿爾法組、仲基一起辛苦了兩個多月,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很親近,常常一起約出來喝酒,所以比起辛苦,我覺得更棒的是認識一群很棒的人。」

最後一起來欣賞更多晉久的畫報,還有畫報的拍攝花絮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officialbntnews@YouTube
☀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