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敏赫:拍《戲子》會想到 CNBLUE

敏赫 @ 戲子(圖片來源:NEWSEN)

CNBLUE 敏赫在近日接受訪問,分享出演 SBS 戲劇《戲子》的感想。

首先,提到睽違三年再度重返小銀幕,敏赫先介紹了自己擔任的角色:「久違地透過戲劇與觀眾們見面,真的很興奮。我所飾演的『河那』,是女主角『鄭克琳 (惠利 飾)』的弟弟,也是名因無意間捲入一樁事件,導致必須放棄歌唱的人物,直到遇見『申錫浩 (池晟 飾)』,人生才有了轉變。」,並表達對角色的喜愛:「讀劇本的時候,『河那』真的很吸引我。」

敏赫接著說:「因為我有組樂團的經驗,所以對劇中很多部分都有共鳴,看到『戲子樂團』,經常會想到 CNBLUE 成員們聚在一起,第一次合奏的回憶。」透露出 CNBLUE 的活動、追尋夢想的經驗,對自己在詮釋「河那」一角上面,有很多幫助。

敏赫 @ 戲子(圖片來源:NEWSEN)

關於同劇演員之間的化學效應,敏赫說:「雖然大家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攝氣氛非常愉快,整體效果很棒,大家可以期待『戲子樂團』成員們之間的化學效應!此外,能跟池晟 (地成) 前輩、惠利一起演戲,我覺得很有意義,看到他們的熱情,我也有了要更加努力拍攝的想法。」

最後,敏赫說:「這是我第一次在戲劇當中開口唱歌,所以特別用心地在準備。《戲子》描寫的是一群朝著夢想奮力奔馳的人們的故事,是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作品,請大家多多給予關注。」

另外,《戲子》是齣以音樂產業為背景,描述一群烏合之眾為了打造樂團而聚在一起的故事,預計接續《回來吧大叔》於4月20日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