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ll、Gary 各自創立音樂品牌

 

Gill、Gary(縮圖)(圖片來源:LEESSANG Company)

Gill、Gary 各自創立音樂品牌。

LEESSANG Company 7日表示:「LEESSANG Company 往後將成為專門管理 LEESSANG 專輯與公演的公司,兩位成員將設立個人名義的音樂品牌,除了會進行各自的音樂活動外,也將培育幫助大眾音樂發展的人才。」

據悉,Gill 將創立名為「Magic Mansion」的音樂品牌,以能夠全心投入音樂的環境進行創作,也會有提攜後輩、製作新人…等多樣的企劃;而 Gary 則會繼續為自己的個人專輯投注心血。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