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 否認未支付《美男》OST 費用

原來是美男

FNC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立場,否認沒有支付 SBS 電視劇《原來是美男》的 OST 費用。

《原來是美男》的製作公司向 FNC Ent. 提出訴訟,指控 FNC Ent. 沒有支付 OST 費用。對此,FNC Ent. 7日透過報導,就未支付費用一事發表官方立場,表示他們有正當地進行 OST 收益結算。

全文如下:

「2010年7月,與 FNC 共同製作電視劇的其中一間製作公司,在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使用旗下藝人 (李洪基、鄭容和) 的肖像,用作販賣商品以獲取收益,當時我們知道後,為了保護藝人的權利,暫時延後 OST 收益結算,並集中在處理肖像權侵害一事。

之後以 OST 收益結算與相關的合法理據作為根據,FNC 支付約12億韓圜 (約新台幣3,628萬元) 作為費用,其中一間製作公司同意,但另一間製作公司卻不同意,結果雙方進行訴訟,最後法院判決我們需給予與在1月協議時沒有相差太多的費用 (12億韓圜)。

訴訟結束後,我們已經根據法院判決,立刻匯款給該製作公司,但對方卻抗議說沒收到,我們會努力且盡早解決這次的紛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FAC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