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軫泳《STILL ALIVE》預告(二)

朴軫泳《STILL ALIVE》預告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的朴軫泳 (朴振英),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STILL ALIVE (살아있네)》的第二波預告。

影片以朴軫泳歷代的專輯封面開頭,接著他還重現了得到無數音樂獎項的畫面,將歌曲名稱的意境表現得淋漓盡致,輕快曲調也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

另外,朴軫泳將於4月9日公開《STILL ALIVE》MV,10日則會公開與美國脫口秀主持人 Conan O’Brien (柯南·奥布萊恩)、出演影集《陰屍路》的 Steven Yeun (史蒂芬·元)、15& 朴智敏參與的《Fire》。

[clearspace]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