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劉成恩、Kisum《嫉妒》MV 預告

劉成恩、Kisum《嫉妒》預告(圖片來源:Sports DongA)

劉成恩、Kisum 合作曲《嫉妒 (질투)》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MusicWorks 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劉成恩全新數位單曲《嫉妒 (Duet. Kisum)》的 MV 預告。公開的影像中,像是回到90年代般,劉成恩與 Kisum 以復古造型示人,當她們看到喜歡的男生帶著女朋友登場時,皆露出嫉妒的表情,配上輕快的旋律,令人對完整版歌曲、MV 感到期待。

另外,劉成恩新曲《嫉妒 (Duet. Kisum)》將在4月11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影片來源:뮤직웍스 (MUSIC WORKS)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