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取消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

水晶男孩 (縮圖)

《無限挑戰》取消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

MBC《無限挑戰》先前宣布殷志源、張水院等人所屬的水晶男孩 (Sechs Kies) 確定出演「六六歌2」特輯,並決定舉辦當天才會將時間、地點告訴觀眾與粉絲們的游擊演唱會。(相關報導)

但製作組7日稍早透過官方推特表示,因為演唱會時間、地點已經被事先公開,所以決定取消,全文如下:

這裡是《無限挑戰》製作組。正以「六六歌2」特輯準備中的「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計畫,因為被事先公開了,所以將不會進行原訂4月7日星期四要在上岩世界盃競技場舉辦的公演。請等待已久並為我們加油的觀眾諒解,關於公演的後續討論若有結果,將會立即公告。

《無挑》取消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

雖然有許多粉絲都希望早日看到水晶男孩的回歸,但為了能給大家更多的感動,《無限挑戰》製作組才選擇先取消演唱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 無限挑戰@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