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為 Postmen 創作新曲

龍俊亨、Postmen 合作曲音源試聽

龍俊亨為 Postmen 創作新曲《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Let Go (몇 번을 놓아도)》。

雙人團體 Postmen 6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曲《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Let Go》的音源試聽影片,預告將在4月8日發行新曲。

影片當中,伴隨著悠揚的歌曲旋律與 Postmen 渾厚的歌聲,大家可以透過信封形式的影像畫面,得知歌曲的相關訊息。根據影片公開的資訊,《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Let Go》是 BEAST 成員龍俊亨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消息一曝光,引起各界的關注。

一起來欣賞音源試聽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엔터테인먼트우분트@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