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太妍「濟州三多水」預告

Super Junior 圭賢、少女時代太妍為代言品牌「濟州三多水 (제주삼다수)」演唱的廣告曲 MV 預告公開。

廣東製藥發行的清水品牌「濟州三多水」,在7日公開圭賢、太妍獻唱廣告曲的 MV 預告。兩人分別以濟州島美麗的白天、夜晚景緻為背景,圭賢演唱《三多島消息 (‎삼다도소식‬‎)》,太妍則帶來《濟州島的藍色夜晚 (‎제주도의푸른밤)》,雖然只是短短10秒的預告,但也讓人感受到濟州島的‬‎春日氛圍。

另外,圭賢、太妍為「濟州三多水」演唱的廣告曲完整版 MV 將在4月12日公開,現在先來欣賞預告吧:[clearspace]

圭賢《三多島消息》預告

太妍《濟州島的藍色夜晚》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濟州三多水 (JEJU Samdasoo) @FB
影片來源:Kwangdo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