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n Su 練習中頭部受傷,無大礙

少年共和國 Min Su

Min Su 練習中頭部受傷,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少年共和國 (Boys Republic) 成員 Min Su 5日凌晨三點 (韓國時間) 在練習室與成員們一同練習舞蹈,進行向上跳躍的動作時,頭部不慎撞到天花板,造成撕裂傷。送醫後縫了五針,目前已返家休息。

所屬公司表示,Min Su 雖然受傷,但希望繼續消化新輯宣傳行程的意志強烈,所以行程上不會有任何變動。

另外,少年共和國於3月30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R:evolution》,正以主打歌《Get Down‬》積極活動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