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ARK,TEN,TAEYONG 概念照、預告

(縮圖)NCT U 概念照:MARK、TEN、TAEYONG

NCT 成員 MARK、TEN、TAEYONG 個人概念照、預告公開。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大型新人男子團體 NCT,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NCT U」成員 MARK、TEN、TAEYONG 的個人概念照及影像預告。

時尚、前衛的概念照中,一身嘻哈打扮的 MARK 與 TEN,展現出少年特有的不羈與狂放,同時還帶有些神秘感,讓人對 NCT U 感到更加好奇。除此之外,在 TEN 的預告照中還寫上了:「April 09,2016」、「THE 7TH SENCE」的文字,似乎是在暗示新曲名稱;TAEYONG 的則是寫上:「05/04/16,10:00 pm/TEASER」宣布下一波概念照與預告的公開時間。

而在公開的預告中,MARK 在晦暗的紅色空間裡演唱強而有力的饒舌,中間還穿插著與其他成員一同舞蹈的畫面;TEN 則是站在充滿綠色植物的箱子中,以慵懶語調演唱新曲,加上迷幻的煙霧效果,營造出神秘、詭譎的氛圍。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組概念照和預告吧!(點擊照片有大圖)

[clearspace]

MARK 預告

TEN 預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CT@Facebook / 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