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ABOUM《Imagine More》MV

LABOUM《Fresh Adventure》

LABOUM 全新單曲專輯主打歌《Imagine More (상상더하기)》MV 公開。

LABOUM 在6日發行第四張單曲專輯《Fresh Adventure》,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Imagine More》與收錄曲《Caterpillar》MV。

而主打歌《Imagine More》描述逃離反覆、無聊日常的 LABOUM,在想像中尋找樂園而開始的冒險裡,所感受到的興奮、希望等各種感情。因此 MV 中可以看到以森林、草地為背景,成員們愉快玩樂、享受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 LABOUM《Imagine More》MV 與其他收錄曲音源吧:[clearspace]

01. Int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TZGp34E5E

02. Imagine More (상상더하기)

03. 3 Strike O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f_k9JND-k0

04. Caterpillar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OREA SONG 2016、OFFICIAL LABOUM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